每次看到有人说石川由依翻来覆去只有一种声线,都会很生气

那我相信你肯定是没听过《少女编号》片仓京,《明日酱的水手服》水上莉莉,《心灵代码》金丝雀,《埃罗芒阿老师》高砂智惠等等

这些跟薇尔莉特是一个声线还是跟三笠是一个声线???

我相信你也肯定没听过UTA—KATA,目前出了Vol.1,黎明的吟游诗人,一个人在台上讲两个小时的朗读剧,一人分饰n角,无缝衔接的声线转换

其次,你真的觉得,薇尔莉特三笠企业2B都完全一样???

由依最强的就是这些细节处理了吧,用类似的声线配出完全不同的感觉,每一个人都有独特的感觉,是辨识度极高但完全不会让人感到出戏的声优

用心去听一定能感受到,每个角色特有的处理方式

我其实说不太清这种感觉,但是仅听声音,我就绝对能把这些有些人口中所谓的“同一种声线”区分开来

可能由依比较出名的几个角色都是没得感情的女战神吧…

要真说起来,我同样很喜欢她的软妹音,那种可爱中仍透着一股英气的感觉,是我认为其他任何声优都所没有的(这里没有贬低任何人的意思,只是想表达这种感觉很独特,毕竟每个声优的声线都是独特的)

以上全部是一些生气冲动的产物

别跟我杠,你杠你对

最后祝福由依一定会越来越棒!


评论 (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