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

•小野贤章x石川由依拉郎

•圈地自萌,请勿上升真人

•不喜欢左上角离开,请勿ky,唯粉别来骂我

•毫无逻辑的一篇试试水,可能会很雷

•开篇即是be

•祝福两位事业越来越顺利,ooc属于我


小野贤章和石川由依总是在奇怪的地方很有默契。

——比如在对方宣布结婚的时候谁都没有发文送上祝福。

这没什么不妥的吧。贤章把打出的文字删了又删,最后还是直接删掉了草稿箱。毕竟在同期的miyu结婚时他也没有公开发文。

完全不会有任何刻意感的。贤章想。


他以为他们不会再见面了,但他可能是高估了这个圈子的大小。

或者说,他在接下不见岳的时候,根本没想到这个角色还会被配上cp,更是没想到,游戏请到了由依来为她配音,否则他绝对会推掉这份工作——他害怕他会动摇。

不,其实与其说是没想到,倒不如说是不敢想。

在得知不见岳会有一个bg线的短片时,他明明还有推掉工作的机会。

而仔细想想,笠云这种帅气又悲惨的女性角色,业内总共也就那么几个声优能够驾驭得了。

他却完全屏蔽掉了那种可能性。

得知需要合作的女声优是石川由依的时候,贤章在家里来回走了一圈又一圈,在心里把见面时要说出的话模拟了一遍又一遍,所有打过的草稿却在见到本人的时候彻底粉碎。

她的笑容温婉而又疏离。

她恭恭敬敬的态度仿佛他们从来没有认识过。

贤章的拳头握紧,又松开。

即使他们已经各自成家, 连作为昔日共演舞台剧的青梅竹马,作为曾经多次合作的老朋友,一起自然地…聊聊天的机会都没有了吗。

他真的没有任何奢求。

既然开启了一段全新的感情,他必然早已释然了对由依的种种心绪。

他只想做她能够畅快地交谈的旧友。


录音的过程中,声音都有些颤抖。

却好像恰好符合人物的情境。

不见岳高声喊出笠云的那一刻,他多么想,也就像那样,高声喊出由依的名字。

这样也好。

这样也好。

忘掉吧。

曾经所有美好的回忆,都可以化作云烟。

贤章和由依之间从来就没有过什么清晰的感情,那时互相朦胧的好感却无需言说,自然流露。

他也想不明白,究竟为什么会走到今天这一步。

如果当时真诚地说出来了,结局会不会有所改变呢。

他也不知道。

也没有机会知道了。


录音结束时,由依那句“小野桑辛苦了”,像是贤章最后的倔强被击退。

他勉勉强强扯出一个笑容,道出一声“石川桑也是”。

然后,他们就转过了身。

然后,他们就迈步离开了录音室。

然后,他们就仿佛从此删去了所有共同的瞬间。

以后也许还会合作。

但他们,已经不是曾经的他们了。

贤章突然停住脚步,看着衣兜里揣着的本想拿给由依的DVD。

他记得,那时她说了很久,自己出演过的那部舞台剧的原片在搬家的时候被她搞丢了。

贤章突然有点想哭。

何止是DVD,一同丢失的,有太多太多。

生活却总要继续。

他长吸一口气,迈开了脚步。


——————————————

这是一篇贤章的视角

在最后说点碎碎念

其实这理我并不是贤章单箭头由依的意思

只是以由依的性格,我会觉得,她更容易放下,也更会学着去保持不失礼貌的微笑


其实说是拉郎,但是其实是有交集的,而且交集还挺多()

顺便浅捋一点我心目中的磕点

我觉得我可能是全世界唯一萌这一对的(

有其他姐妹的话请告诉我我不是一个人!(泪)

从小一起在向日葵剧团演舞台剧,多部舞台剧两个人一起主役,还一起唱过歌(这里强烈安利《键》,16岁的两位一起唱的,超级少年感!)

后来还听过一起的广播剧,也合作过好几次番,感觉两位的声线以及颜值以及性格都真的好配(帅哥美女要贴贴!)

其实也没什么特别的磕点(?但就是好戳我

俩人往那一站,整个气质就觉得超有cp感

还是从小同公司合作,很有青梅竹马的意思

后来还相继退了事务所,也蛮有趣的

这是第一次写这两位的文,稍微试试感觉,哪里有漏洞请提出!

因为觉得他们太可爱了所以以后想要多码一码这两个人的故事,也会翻一翻古早资源,磕一磕糖

记得之前有声之形的活动,贤章和由依还挨着站😢一直没有抽出时间来看看细节有没有糖,一定要找机会好好看看!

评论
热度 ( 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