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离

•小野贤章x石川由依

•圈地自萌,请勿上升真人


其实在kaji和彩喵官宣的时候,小野贤章曾短暂地与香菜分开过一段时间。

贤章想了一套幼稚又无脑的说辞,像是什么“你没有机会了,kaji结婚了”“就让我来拯救你受伤的心灵吧”之类的,邀请由依一起吃饭的信息都已经编辑好了,就准备找个吉利的时间发出去,却无意间在录音室听到了有关“石川由依的圈外男友”的八卦。

心跳顿时漏了一拍,贤章强行装着镇定和不经意,向方才讨论的人打听着更多的情况。

对方倒是也完全没有其他想法,拉着贤章兴致勃勃地讨论起来。

贤章的笑容愈发凝固。

是已经交往了好几年的,温柔又帅气的男性。

听说虽然不算很富有,但对于由依的事可算是无微不至,对由依的请求无一不会满足,再加上由依本身就是有些不争不抢,从不提过分要求的性格,两个人相处得融洽又平和。

原来还担心由依和kaji互相喜欢,现在看来真的是可笑至极,贤章想道。

作为青梅竹马,作为昔日亲密无间的朋友,他现在所知道的所有有关她的消息,却与她的粉丝别无两样。

想要当面对着由依质问为什么什么都不告诉他,仔细想想又发现没有一点像样的理由可以用来搪塞。

几个星期无助的心里建设后,贤章诚恳地与香菜道了歉,一切都似乎恢复了原样。

不是我的错,贤章想,是你先疏远我的。

听起来就好像三岁小孩赌气而硬找的借口。



其实在贤章和香菜被杂志拍到之前,由依就已经知道了这件事。

当然不是从贤章嘴里听到的。

当时正好一起工作的声优跟香菜关系不错,跟由依也很熟悉,聊天的时候无意间就说出来了。

那一刻由依的脑中其实一片空白,却僵硬地微笑着说出祝福的话语。

“真是太好了,小野君和花泽桑很般配呢。”

她这样说。

即使内心种种情绪冲击着她,也丝毫没有阴阳怪气的意味。

对方还以为由依对此真的很感兴趣,拉着她又聊了不少。

由依左耳进右耳出地听完了所有碎碎念,转头便想,她其实一句也不想听。

什么感情很好,还是以结婚为前提的交往之类的。

被杂志拍到也完全在由依的意料之内,毕竟双方都算是业界顶流,难免会有人关注他们的私人生活,不小心发现点什么也是很正常的事。

只是贤章那样大大方方利利索索的承认由依属实是没有想到。

跟谣言全盘重合。

原来别人说的都是真的。

只有她还像个傻子。

没有什么牵挂了,由依爽朗地答应了关系很不错的朋友的表白。

那就跟过去彻底告别吧。



最初是因为什么渐行渐远的呢?

他们都说不出来。

可能是从贤章退社开始吧,又或者是从由依开始主攻配音而淡出舞台开始,各式各样没有意义的误会,让他们不可避免地坚定地踏上了另外一条道路。

谁都没有错,谁都没有对不起谁。

只是刚好,他们没能够在一起。

后来由依见到香菜本人的时候还忍不住仔细地想了想自己比她差在哪里,也许是不如香菜可爱。

后来贤章见到那位一般男性的时候也不住地想着自己与他的差距,也许是自己没有那么温柔。

他们都以为自己离对方最喜欢的模样还有些距离,殊不知无论他们是什么样子,都会成为彼此的理想型。

希望来世他们都能够勇敢一点,站在喜欢的人的面前,坦率地道出一声

“好きだよ”


————————————


因为这里提到了双方官配,所以首先表示一下,这里并没有双方官配只是贤由二人没有在一起而迫不得已找到的平替(?)这样的意思,写已经be的rps的现实设定就是这点很困扰,一不小心就会显得两个人很渣。我认为在这里想要表达的大概就是,他们放下了过去的感情,真心实意地开启了人生新的阶段,他们是真心喜欢着现在的生活,也是真心地喜欢着自己现在的伴侣。

然后最开始那段意思就是贤章以为由依跟kaji在一起了再加上两个人平时的营业啊啥的都显得很真,就觉得自己没有希望了。

所以本质上就是一次误会引发的连锁反应(?)

希望以上我有表达清楚!

最近真的有在发一点贤由疯,越爱就越想写,越写也就越爱

写着写着突然想到一个新梗,争取尽快写出来

不管是怎样的设定,怎样的误会,怎样的分道扬镳的理由,放在这两个人身上都很香

以后还想要再尝试着写一些其他设定或者he的结局

快要考试啦,会觉得有贤由能够给我力量真是太好了

短期目标大概是此坑人数由1增加到2()

长期目标也在这里立下了(确信)希望贤由的tag参与量能突破三位数

现在看来这个目标可能只能由我自己来实现了(笑)不知道要花多久,不过听起来短期目标反而更难实现(笑x2)




评论
热度 ( 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