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井寿bg】你我之间(13)

(13)小学生

那天之后的几天,即使完全不想加练,三井也会先跟大家道别,在体育馆里稍微墨迹那么一小会,再独自离开。

为什么要妥协到这个程度啊。

三井狠狠跟自己生了一会闷气。

可是如果说实话的话更容易引发误会的吧。

三井花了一个星期时间终于思考出了还算合理的理由,在放学离开的时候往反方向走去,又回过头一点都不自信地跟歪着头的由依说“我搬家了。”

由依似懂非懂地点点头,看起来也完全没有怀疑的样子,迅速摆摆手道了声再见,就蹦蹦跳跳地离开了。

这件事算解决了吧。

三井抻了抻懒腰。

“喂,我说三井,你也就能骗骗由依了,”香织使劲挑挑眉,“看你那个表情就知道了,而且我上周就想问了,你以前一直是往这边走的吧。”

三井的笑容僵了僵。

“你就招了吧,怎么回事?你跟由依那家伙说什么了?”香织的笑容倒是越来越浓郁。

“没什么。”三井双手插兜。

“我记得咱俩顺路吧。”香织眨眨眼,“给你一整趟车程的时间可以实话实说。”

“真的什么都没有。”三井撇撇嘴,“一些私人恩怨,单方面的那种。”

香织的呼吸停滞了几秒钟,“哈……?私人恩怨……?”

“是啊,就是那么回事。”三井丝毫不停脚步,声音听起来都咬牙切齿了不少。

“说具体点,恩还是怨。”

“那肯定是怨啊。”

“再具体点,什么怨。由依那么可爱一小孩,能招惹你啥。”

三井一回头,看到香织止不住的看热闹的眼神。

“不告诉你。”

“欸——?”香织小碎步跟上,“你不说我可去问由依了。”

“都说了是单方面的恩怨,”三井显得有点得意,“她不知道。”

“嘁,嘴还真挺严。”

“关键是,什么样的仇怨会跟搬家有关系啊。”

香织头上顶着大大的疑惑。

“你请由依去你家被放鸽子了?”

“我请她去我家干什么!!”

“那你骗她你家住在另一个方向想是想要引起她的注意吗?”

“我引起她注意又干什么啊!!”

“因为她可爱啊。”

“她哪可爱了!就是个笨蛋!”

香织盯着三井托腮思考。

“好难猜,一点提示都不给吗。”

“所以说给自己找什么麻烦,不猜不就完了。“三井往后一靠,闭上眼睛。

香织不满地撇撇嘴,自知确实是想不出来,只得放弃猜测。

“有人告诉过你,你和由依吵架的时候简直就像两个小学生吗?”

三井睁开刚刚闭上的眼睛,狠狠翻了个白眼。

“说这话的人才像小学生。”

“看,果然很幼稚。”

三井再次闭上眼睛,没再回话。

晓香织是神经病,川岛由依是笨蛋兼神经病兼幼稚鬼。

三井恶狠狠地想。


----------------------

三哥,骂人之前先看看你自己(

你确定你不是幼稚鬼吗【探头】

评论 ( 4 )
热度 ( 5 )